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港澳台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12 17:20:50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6月12日,港澳台青年代表汇聚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参加港澳台青年代表座谈会。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市委台办负责人、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和20多名港澳台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由天河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他首先对省、市等上级部门对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座的港澳台青年畅所欲言,分享个人在广州天河创新创业发展历程和存在问题,省市区各部门将竭尽所能,积极对接有关部门,为港澳台青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林惠斌、吴嘉惠等14名港澳台青年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来广州天河创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遇到的困难。他们纷纷表示,港澳台青年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大湾区发展,为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希望各级政府部门能为港澳台青年牵线搭桥,解决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地落地生根。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对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获评第二十二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十大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她说这是广东省第一次为港澳青年机构授予的最高奖励,也是省里对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继续发扬,为港澳台青年来粤创新创业提供帮助,积极引导港澳台青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她希望与广大港澳台青年交心交朋友,坦诚交换意见,省、市、区统战部将根据港澳台青年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积极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尽力解决困难,为港澳台青年贴身服务,提供一流的创业环境,助力港澳台青年更好地发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