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中国水利报社副总编张卫东到天河区现场调研碧道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8 11:07:33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浏览量: -
A+ A+ A+

水利报社调研1_副本.jpg

水利报社调研2_副本.jpg

  6月12日,中国水利报社副总编张卫东到天河区现场调研碧道建设工作。省河长办、省水利厅、市河长办、市水务局、区河长办、区水务局以及猎德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在猎德涌花城大道以南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猎德涌岭南文化特色滨水景观。张卫东对天河区统筹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融合发展生态、生产、生活,构建纵向碧道、横向绿道,“碧绿成网”式城市生态廊道的碧道规划理念表示认可。他表示:碧道建设是广东治水的升华,是河长制湖长制实施成效的汇聚,是生态文明思想在国际化大都市中的实践硕果。希望天河区继续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勇创“科学治水、精准治水、河长领治”等治水经验,升华治水成果,弘扬优秀文化,留下乡愁,出新出彩。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