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党外处级干部进修班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0-06-24 15:31:51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6月19日,广州市党外处级干部进修班一行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以及七客联创(中信)国际社区参观交流。区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及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负责人参加。

  进修班交流团首先参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基地的24小时办公空间、共享空间等整体环境,详细了解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及服务内容。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负责人向交流团详细介绍了青年之家的建设背景、入驻的企业、合作基地以及总部的配套服务等。进修班交流团就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如何为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和提供服务开展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进修班交流团到七客联创(中信)国际社区参观交流,详细了解七客联创国际社区作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如何为粤港澳青年来天河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交流团成员对天河区委、区政府打造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服务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能更好地帮助来穗创新创业的港澳青年投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青春梦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