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卫生健康局举办2020年天河区“优质服务基层行”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02 15:15:40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
A+ A+ A+

优质服务基层行.jpg

  为持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能力,改善服务质量,打造优质、高效、整合型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6月24日,天河区卫生健康局举办2020年天河区“优质服务基层行”专题培训班。培训由区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副处长刘一毅、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一级主任科员唐棣、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秀革出席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专业公共卫生指导机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40余人参加。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副处长刘一毅指出,一是感谢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务人员为人民群众织牢织密了防疫网,为广州市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要规划好天河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目标,做好每年有几间中心达到推荐标准,逐步做好每间中心达到基本标准,进一步抓实抓细;三是把“优质服务基层行”评价标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稳步提高、持续改进。

  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秀革强调,一是完成基础建设和医疗设备建设;二是完成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完成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四是完成中心特色品牌建设。各中心要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完成四个建设,不喊口号,不搞形式,真抓实干,持续提高。

  本次培训邀请了优质服务基层行国家级管理专家方小衡教授、国家级医疗专家胡悒萍和省级护理专家任佳萍书记授课。三位专家以“认真自评、促进提档、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组织管理”、“医疗管理”、“护理管理”、“服务评价标准解读”为主题授课。培训过程中,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存在的问题向专家进行咨询并展开深入的研讨,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