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天河调研联系企业

发表时间:2020-07-14 14:31:57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7月3日,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率调研组到天河,现场调研定点联系企业——广州酷狗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市工信局副书记欧鸽,市工商联副主席余剑春,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广州酷狗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区新联会会长赵海舟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酷狗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赵海舟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双方还就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谢伟汇报了天河区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采取的措施。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州酷狗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卢一先在座谈中强调,要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沟通协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希望,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积极作用,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开展调研,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互联网等企业做大做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