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一行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29 16:40:33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02.jpg

04.jpg

05.jpg

  7月2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一行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调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亓银城、总工程师孟骁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兴华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报告,并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依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亮点、问题和困难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为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报告和进行满意度测评做好准备。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