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市人大视察组到天河区视察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31 11:33:08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0.jpg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天河区珠吉街道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民宗局副局长陈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及区民宗局、珠吉街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珠吉七夕广场民族宣传文化长廊、乞巧书屋和珠吉街珠村南社区民族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区开展嵌入式社区民族服务管理工作和珠吉街民族之家创建、民族文化与民俗文化传承融合等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汇报,李小勉对天河区民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社区民族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重视并加强民族文化的传承和融合工作,不断创新民族工作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各族居民。二是打造工作品牌和亮点,以点带面,形成特色。深化民族之家的创建,推动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过程。三是着力提升社区服务管理功能,精心打造民族服务管理平台,为建设相互嵌入式社区营造环境,搭建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平台,构建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条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