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3组启动对天河区政协机关党组织巡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8 14:22:45 信息来源:区政协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从2020年8月26日至9月25日,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3组对广州市天河区政协机关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8月31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3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泽波同志出席并作讲话,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3组组长彭杰同志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党总支书记胡克欢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邱裕辉主持。

  会上,彭杰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让市委、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准确把握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原则、任务和方式方法;三要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胡克欢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虚心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开展整改落实工作。通过这次巡察工作,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推进政协机关党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林泽波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3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组干部,区政协机关处级及以下在职党员、区政协机关处级及以下非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以及2017年1月1日后离退休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9-8892-2151(上班时间接听),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区委巡察第23组(邮编510655),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thxcz2@thnet.gov.cn。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