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邵国明带队到珠吉街调研村改制公司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1 14:09:08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CHS%@09M`HVA2H_R`G_(ONK.png

  2020年9月8日下午,天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邵国明同志带队到珠吉街调研村改制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芝、珠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邵国明认真听取了关于珠村、吉山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和换届选举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分别与珠吉街党道工委书记左建方、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珠村公司书记、董事长潘伟坤、吉山公司书记、董事长梁礼忠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重点了解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工作动态,听取换届选举工作意见建议。最后,邵国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发挥好街道党工委的主导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二是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前期调查摸底工作,调查要深入细致,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提前做好风险预判,分析可能出现的干扰换届选举工作的“风险点”,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