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9-30 10:43:35 信息来源:区住建园林局 浏览量: -
A+ A+ A+

image002.jpg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上午,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带队深入区89中北区项目工地、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龙腾路89中北区工地,谢伟实地察看了工地高支模、脚手架等危大工程情况,对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天源路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谢伟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谢伟要求,国庆期间,有关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加强值守监管,克服麻痹心理,严格落实节假日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要紧盯建筑工地脚手架、模板工程及支撑体系等危大工程、起重机械、临时用电设施,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加大整改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运输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管理规程和责任体系,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持续发扬细致、精致和极致作风,毫不放松地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取得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区住建园林局副局长黎晓东、区质安站副站长谭俊杰、区交管总站副站长徐峥陪同检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