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港澳青年齐庆中秋喜迎国庆

发表时间:2020-09-30 10:10:15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9月25日,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服务团队、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各创业基地负责人和广大港澳创业青年、暨南大学港澳学生近百人齐聚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开展“展望湾区发展、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活动。省市区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为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服务团队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为港澳创业青年搭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一流服务平台,让港澳青年来天河发展不孤单、有归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港澳青年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争做时代的弄潮儿,祝愿青年朋友创业成功、生活美满。

  活动由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网红创业团队“港夫广妻” 李剑禧、孙嘉晞主持。现场既有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分享的创业干货,又有猜灯谜、玩游戏等娱乐项目。与会人员齐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欢聚一堂,品月饼、话发展、叙情谊、聚能量,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