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领导带队开展国庆中秋节期间医学隔离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0-10-09 11:22:1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10月2日,天河区政府区长谭明鹤、副区长罗永忠分别带队对辖区裕通酒店等全区11个医学隔离观察点开展国庆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覆盖督导检查。现场仔细检查了酒店的疫情防控台账资料,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酒店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各专班值班值守情况。区公安分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及属地街道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谭明鹤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加强对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制度措施和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学习,熟练运用到防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带班制度、培训、安保、交接等,环境卫生要干净整洁,隔离酒店指挥部设置要规范、科学,做到规范管理,科学控疫、制度上墙、人人皆知。四是要保持人员在岗在位,加强疫情研判,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精准施策,紧盯隔离人员,抓好隔离人员的闭环管控。五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各酒店要为隔离人民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关心隔离人员的生活和思想动态。六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公安、卫健、消防、应急管理等部门要齐抓共管,要深刻汲取山西太原“10·1”景区冰雕馆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确保隔离酒店安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