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带队走访企业

发表时间:2020-10-27 16:42:56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027152316641001

蓝小环同志走访广州市供电局有限公司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027152317211002

蓝小环同志走访广州市宝迪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10月23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带队走访广州市宝迪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供电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纾困惠企政策对接落地情况,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

  在广州市宝迪科技有限公司,蓝小环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近期经营情况的介绍,对其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T-PCR)”进入出口白名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顺利提交国家药监注册表示祝贺,并要求及时加大市场开拓能力。蓝小环同志对企业瞄准科技创新前沿,参股专注于临床领域精准医疗和纳米孔测序在病原微生物快速检测中应用的武汉臻熙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表示肯定,希望尽快将该企业注册过来。蓝小环同志还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企业提出的医疗设备安装受阻等问题亲自进行现场协调,力促问题的解决。同时,他鼓励企业要鼓足干劲,力争用最快速度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在广州市供电局有限公司,蓝小环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企业运营、区域经济发展和人大代表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蓝小环同志指出,广州市供电局是天河区第一大工业企业并为天河实体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区人大将按照区委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服务企业助推天河经济发展方面主动作为,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共同推动天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