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教育领域重点工程项目视察

发表时间:2020-11-09 15:47:04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实地调研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项目

座谈会现场

  为推动天河区教育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李笑娟带队视察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项目,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有关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执信中学天河校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整体情况及推进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代建局、区教育局关于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项目的落实进度表示肯定,并对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工程项目预算的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视察组建议,一是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资金按时到位,保证项目进度顺利推进;二是关注学校周边环境及交通情况,有计划对学校周边交通情况进行研判,确保道路交通顺畅,做好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更好带动东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校建设,特别要注重选取环保合格的装修用料,确保学校建成使用时室内环境质量达标,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四是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及时与校方沟通,注重学校的文化传承,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