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09 15:47:03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109094746631001

会议现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109094746792002

专题询问会现场

  2020年11月6日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1名区九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随后,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老旧小区微改造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区住建园林局、区代建局、区财政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以及部分街道的负责同志到会接受询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