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龙到兴华街道督导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7 10:07:37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6405.JPG

IMG_6382.JPG

  11月12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带领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到兴华街道督导检查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兴华街道驻点专班领导武装部部长罗飞雁参加检查。

  陈少龙仔细检查了燕岭大厦酒店东停车场潜在污染区与安全区之间的物理隔离情况,详细了解酒店入住情况、隔离人员和酒店安全管理情况,并与酒店责任人商讨“三区两通道”如何合理设置事宜。陈少龙强调:一是要继续紧抓防疫工作不松懈,必须保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冬季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酒店要积极配合做好隔离点防疫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广州市卫健委要求落实好整改工作,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三是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隔离酒店管理、入境人员闭环管理等工作,强化酒店工作人员管理,做好工作人员防护监管,进一步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的健康和餐饮服务等工作,时刻关注其需求和其他相关情况,保证人员隔离期间的安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