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农工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2020-11-17 10:04:07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11月5日,农工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在天河区政府机关大院南会场举行换届大会。农工党广州市委会主委、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永,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军初,农工党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小建、原副主委蔡国强、秘书长兼组织宣传处处长夏凤华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广州市天河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吴文章当选为主任委员,周群、陈鹏、程智波、梁维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李军初同志代表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天河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围绕发展大局强化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天河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派人才荟萃优势,为打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天河样本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谋划党派自身建设规划,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党派的向心力、凝聚力,为党派发展注入新活力。

  余明永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三是要把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四是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把实施天河区“十四五”规划作为议政建言的着力点,共同谋划好天河区的发展大计;五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的界别和智力优势,积极配合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打造“同心”社会服务品牌。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