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2020年天河区“工匠杯”消防业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0-11-17 12:20:54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浏览量: -
A+ A+ A+

a0ef2ef09375e81d5ec79cd55cfb5b8_副本.jpg

3700831998aa8b214809f1a6c06eaa3_副本.jpg

  11月12日,由天河区总工会、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的2020年天河区“工匠杯”消防业务技能大赛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设有30个竞赛项目,共71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天河南街道在团体奖拔得头筹;长兴街长湴村微型消防站、天河又一城微型消防站、珠江东消防救援站分别摘得集体奖头筹;集体比赛项目中,前进街前进村微型消防站、五山街茶山居微型消防站荣获村(居)组第一名,天河又一城微型消防站、珠江东消防救援站、林和消防救援站、员村消防救援站荣获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组第一名;个人比赛项目中共计123名参赛者获奖。

  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治委员莫丽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郑大云、大队长李仕龙以及全区各街道分管领导、领队、区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街道村居微型消防站、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下午3时,闭幕式以回顾片《锤炼技能铸匠心、精兵强将展锋芒》拉开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在致词中强调,广泛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是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抓手,是营造创新发展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技能竞赛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优化竞赛过程管理,细化竞赛目标,注重竞赛效果,不断增强职工学技术、练绝活、强素质、争一流的热情。

  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治委员莫丽娜在讲话中指出,本届消防业务技能大赛为各类型消防站提供了一个交流业务、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平台,形成了联勤联训格局,持续推动了地区多种形式消防力量健康长远发展。

  2020年天河区“工匠杯”消防业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天河区消防工作战线上的劳动者乐业、勤业、精业、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必将会激励更多的职工群众为努力开创天河区消防工作新局面、维护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