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调研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

发表时间:2020-11-19 08:38:58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11月2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带队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调研港澳青年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晓文,团区委副书记王沫,暨南大学团委书记张高祥及天河区港澳青年代表等参加调研。

  池志雄一行参观了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的办公环境,听取了青年之家成立背景、发展情况、服务内容以及入驻港澳创业项目等情况介绍。随后,池志雄一行在总部与港澳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港澳青年的诉求,详细询问了港澳青年创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池志雄对天河区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港澳青年们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契机,融入大湾区,实现自身发展新飞跃,团省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协同统战部门、港澳办等相关单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港澳和内地青年的交流交往,共同做好港澳青年来穗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生活等各项服务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