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23 10:47:52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12月15日下午,天河区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属18个重点部门和21条街道主要领导共39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园林局、区消防大队汇报了本行业领域“奋战四十天,全年保平安”工作情况,提出建筑、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工作意见;区安委办通报了全区“奋战四十天,全年保平安”工作情况,并提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最后,龚伟河传达了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区长谭明鹤关于做好我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事故情况,分析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防事故,坚决以高站位守住安全底线。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全面查清事故原因,认真开展事故调查,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坚决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第二,全面部署,深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危险化学品以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明确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关口。第三,落实到位,坚决做到“一盘棋一杆子抓一线”。要把安全生产五个责任压实到部门末端,传导到街道终端、企业底端,各部门、各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