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一行到前进街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0-12-25 11:02:45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20201223_101419.jpg

IMG_20201223_104105.jpg

  12月23日,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副主席王亚平、秘书长邱裕辉一行前往前进街开展调研,了解前进街的城市更新、河涌治理及社会治理等相关情况。

  邓庆彪一行首先来到前进街位于珠江边的金融城东区珠光金融城1号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历史进程、建设现状和项目定位。邓庆彪表示,珠光金融城1号项目是前进街城市更新的代表项目,有着很好的区位优势,项目将提升周边住宅品质,希望能够顺应市场需求,建设精品,为潜在消费群打造适宜的居住条件。

  在前进街左支涌,邓庆彪看到经过整修后的左支涌水清景美,环境有了质的改变,感叹他亲眼见证了左支涌整治前后的变化,希望街道常抓不懈,持续加大河涌整治力度,要守住来之不易的“绿水青山”。

  邓庆彪一行随后来到前进文化广场,街道领导详细介绍了前进街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群众文化建设、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情况,邓庆彪等对各项工作工作表示了肯定。

  实地调研后,邓庆彪一行在前进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领导关于近年来河涌治理、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总体汇报。邓庆彪充分肯定了前进街近年来在河涌治理和社会治理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街道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村居。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