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2021年计划、预算预先审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15:56:22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为配合市人大做好市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审查2021年计划、预算草案,以及专题审查重点政策领域财政投入情况、政府投资项目等准备工作,12月24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天河区联组市人大代表召开市人大计划、预算预先审查会议。市人大预算委员会咨询专家、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文广旅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广州医科大学、广州粤剧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上午,代表们在区人大机关6楼606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市人大预审会议集中解读视频会,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解读计划草案、市财政局解读预算草案。

  下午,代表们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审议市计划、预算草案及重点领域、重点项目政府投入情况。听取了广州粤剧院项目单位对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和广州医科大学关于公共卫生领域财政投入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大预算工委对总预算草案和部门预算草案的审查引导分析。会上,代表们围绕决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严谨性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