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召开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05 14:17:34 信息来源:区委政法委 浏览量: -
A+ A+ A+

  12月30日上午,天河区召开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天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凯旋,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华出席会议,天河区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区属各街道分管领导、来穗工作负责人,区公安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派出所所长、分管副所长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局长黄菊明主持。会上,首先由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今年全区来穗人员治安管理工作情况,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总结了今年全区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接着,郭华同志作工作部署,他要求,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要在基层基础、服务管理效能、健全工作机制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最后,黄凯旋同志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今年在疫情防控、融合服务、“人屋”管理、网格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我区面临形势、任务和存在的短板。黄凯旋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努力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二是扎实做好“人屋”精细化管理工作,狠抓“出租屋主负责制”工作落地,不断提升“人屋”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守住出租屋安全底线;三是切实推动来穗人员服务融合工作整合公共服务资源,探索建立社会融合长效机制;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出租屋综合税征收工作。

  2021年,天河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将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推进服务管理工作上新水平,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