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文胜督导猎德村公司“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5 20:02:24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DSC_8368.JPG

  2020年12月3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文胜同志带队到猎德街道办事处督导猎德村公司“两委”换届工作。张文胜听取了猎德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波关于换届的工作汇报,对村党委委员初步候选人推荐、谈话考察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张文胜要求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中要积极履职尽责,将纪律监督贯穿到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有效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强化安排部署,压实换届纪律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广大干部、党员带头做到依法依规有序参与此次换届选举;三是抓好宣传引导,促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始终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认真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东省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等法规,用好区纪委监委编印的“换届选举纪律口袋书”,促使换届选举纪律入脑入心;四是严格纪律监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选举工作中,由专人负责对举报问题和线索逐一进行核查,快查快办,切实做好换届选举信访举报受理处置工作。紧盯换届选举关键环节,加强全程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尹霞、猎德街党工委副书记李建星、猎德街纪工委书记单亚陆等参加督导工作检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