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华颖外国语学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08 16:22:29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20210105李笑娟副主任带队走访华颖外国语学校X.jpg

实地视察华颖外国语学校

20210105李笑娟副主任带队走访华颖外国语学校 (2)X.jpg

与华颖外国语学校班子交流

  1月5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领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一行到华颖外国语学校调研。人大员村街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笑娟一行实地视察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交流,了解建设相关情况特别是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笑娟充分肯定了华颖外国语学校的发展成果。她表示,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天河教育事业发展,通过人大代表提议案建议、审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她要求,人大街道工委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帮助学校协调解决好有关问题,助力学校稳步发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