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举办政法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1-12 09:30:17 信息来源:区委政法委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1月4日至5日,天河区委政法委举办了全区政法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天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凯旋同志作开班动员并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区属各街道政法委员或分管政法工作领导、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业务骨干约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上,举行了新任街道政法委员集体见面会,黄凯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结合我区政法工作实际,从“怎么看政法工作、政法工作怎么干、政法工作干什么”三个维度,对抓紧抓好当前以及下一步全区政法工作进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全体政法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组织协调能力,统筹兼顾、整合资源、联动协同,推动天河政法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黄凯旋还从意义、主线、总纲、抓手、贯彻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内涵和精髓,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不移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基层社会治理、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等专题开展培训,贴近实际,实用性强,取得良好效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