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0 14:35:40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RD6_3139Y.JPG

  1月18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天河区招商引资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天河区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案及选举办法。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接受4名区九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