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2 16:35:21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1月18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文件精神,及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蓝小环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全过程,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二是要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强化防护意识,从自身做起、从机关做起,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常委会负责同志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深入挂点联系街道、酒店,从严从细督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机关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深入结对社区,协助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坚决服从有关安排,落实落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区“一盘棋”思想,深刻认识广州市将天河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四个出新出彩”示范区的重大意义;结合人大自身职能,对照行动方案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将推进落实行动方案情况列入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超出属我区权限、需向上争取的事项,通过省、市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合力推动行动方案在天河落地见效。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