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7 09:41:16 信息来源:天河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1月23日上午,天河区在区机关大院北小会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区长谭明鹤、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及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道办事处设分会场。

  会议首先收视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省、全市会议后,我区继续召开天河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谭明鹤对我区去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战役,以更警惕的心态、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落实,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网络,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稳定。二是要全力推进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夯实全区安全根基,深入开展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危险化学品、城市燃气、消防、森林防灭火等专项整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力实施安全生产“一线三排”。三是狠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各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坚持重要节点全区联防联控,强化应急管控,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加强预警提示和值班调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应对,为全年安全工作开好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