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到石牌街督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8 14:16:25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7105720146002

蓝小环到绿荷社区督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7105720552003

蓝小环到龙口东社区督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1月25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到石牌街绿荷社区和龙口东社区开展督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蓝小环认真听取了石牌街道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针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还对受邀作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观察员的区人大代表段雪玉深入基层一线,督导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

  蓝小环强调,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二是坚持依法依规,严守选举纪律,规范操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石牌街道党工委、人大石牌街道工委、石牌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