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到天河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8 14:16:28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229A0174.JPG

229A0049.JPG

  1月25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森隆等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领导一行赴我局调研指导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区委组织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兴街道办事处领导和相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广东中英保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淳、长兴街道党工委书记余电芳汇报了天河区以及长兴街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在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上积极建言献策,认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立足“军”字这个情感“共鸣点”,借鉴脱贫攻坚、新时代“枫桥经验”,将其作为重点性、主动性、长期性工作。

  胡海运同志对我区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我区落实全省军地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会议精神,认真思考谋划如何将退役军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会议精神得到贯彻落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