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2020年度天河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1-28 14:33:26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月12日,2020年度天河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区政协副主席、区民政局局长张海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军初及区委组织部、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联会、区欧美同学会、区民主团结进步协会代表共4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军初同志主持,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同志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据悉,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于2020年6年投入使用,依托韶关市丰富的红色资源,结合传承工矿精神、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开发了多条特色教育经典线路,20多个现场教学点,逐步形成了红色为主、绿色为辅,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

  谢伟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和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党外代表人士政治理论素质、思想认识水平和驾驭工作能力,增强广大党外代表人士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我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