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到兴华街开展2021年春节前慰问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17:37:17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4667034327288888357.jpg

14762065630044847793.jpg

5429367665924090362.jpg

  2月1日上午,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带队到兴华街开展2021年春节前慰问检查活动。街党工委书记周舟、办事处主任李新辉、副主任陈喜桐、黎建华参加。

  吴兰桂一行先后前往天平日杂市场以及中国石化(天平架加油站)检查,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节前工作情况的汇报。吴兰桂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抓好春节市场监管,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保障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及生活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随后吴兰桂到水文大队大院慰问困难群众张惠珍,详细询问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