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政协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2-05 14:47:31 信息来源:区政协 浏览量: -
A+ A+ A+

IMG_0911_副本.jpg

  2021年2月3日,天河区政协召开了区政协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主持,党组副书记廖国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祖进,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亚平,党组成员、秘书长邱裕辉出席,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吴兰桂、张海玉应邀列席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6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11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邓庆彪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组其他同志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邓庆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区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从严从实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努力将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完成好。要坚持不懈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提高政协工作实效、推动天河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