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07 14:58:22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2月3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区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及省、市“两会”精神,并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蓝小环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利用“三会一课”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深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围绕总书记对知识产权保护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监督支持政府抓好知识产权政策落地兑现,切实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统筹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全会提出的强化创新引领、产业提质升级、深化改革开放、深化城市更新、改善民生福祉、常态化疫情防控六大方面要求,找准人大的定位,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围绕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常委会今年工作安排,明确任务分工,狠抓任务落实,更好助力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三是要认真学习省、市人代会精神,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实效,优化代表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把严格大会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大会筹备和会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