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到五山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节前慰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7 14:58:20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李笑娟同志一行在新南都饲料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李笑娟同志一行在华农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李笑娟同志一行慰问低保家庭

  2021年2月4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五山街开展2021年春节节前慰问检查工作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五山街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工作。

  李笑娟同志一行先后到新南都饲料有限公司、飞禧特科技有限公司、华农市场、东莞庄社区沃尔玛超市、飞影电影院等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李笑娟同志要求,一是企业要落实好规章制度,做好员工安全培训、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和节日应急预案,确保生产安全;二是继续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低风险地区员工回乡做好申报和高风险地区员工就地过年工作,加强员工返穗健康申报、行踪跟踪和宣传教育工作。三是要保障人民群众节日物资供应,重点关注外国商品进口销售情况,做好冷鲜冰鲜货物的管理和监控,加强市场监督和管理。

  随后,李笑娟同志一行前往粤垦社区慰问低保户,详细了解相关人员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