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09 09:59:11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2月7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2021年天河区十件民生实事安排情况的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同意将上述议题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等4个单位和2个项目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的预审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