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09 09:59:10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208155943345001

  2月7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展改革局《关于2021年天河区十件民生实事安排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若干规定(修订草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于2021年3月2日至3月3日召开,连同3月1日下午召开的预备会议,会期共两天半。会议要求,要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要求贯穿于会务组织全过程,按照求真务实、高效有序、高度负责的要求做好会务工作,为大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经表决,确认郑少琼、庞博、刘育权、邹志锋、庞辉煌、刘杨新、李汶强、陈小林、龚维、谢向红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预留机动1名,出缺8名,现实有代表280名。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