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壮同志带队到前进街开展春节前慰问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09:21:17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2.png

图片4.png

  2月5日下午,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壮同志带队到前进街开展春节前慰问检查活动,前进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壮同志一行首先到鱼珠五金建材城和居然之家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现场查看商场的消防控制中心视频系统,重点检查消火栓、灭火器等硬件设施,并强调市场方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五个一”的要求,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王壮同志上门慰问石溪社区退休老党员黄惠英,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提前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同时,王壮同志还到城中村应急防控点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可麻痹大意,要减少人员聚集,织密冬春季疫情防控网,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