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到军休三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21-02-10 14:22:47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已编辑图片

刘庆进同志一行在三所进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IMG_20210207_111959.jpg

刘庆进同志一行在三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1年2月7日上午,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带队到军休三所开展2021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五山街办事处主任陈胜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于俊营一同参加检查。

  刘庆进一行首先对军休三所垃圾分类工作及消防设施、建筑安全、安全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促三所与街道及居委共同努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与幸福感。刘庆进要求,军休三所要继续完善安全工作组织,确保安全工作有专人负责,应急处置有详细预案,消防工作有经常性的演练,日常性安全工作有定期检查,保障抓安全工作常态化。

  刘庆进一行还听取了军休三所所长于峰对三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环境和设施清洗消毒、健康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等措施落实情况。刘庆进要求,军休三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健康筛查和动态管理,切实把军休所的冬春季疫情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细化并落实到位,筑牢军休服务机构疫情防控防线。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