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委常委陈晓晖到沙东街开展节前慰问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10 14:22:47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A+ A+ A+

4146865321562569277_副本.jpg

11269873038186962686_副本.jpg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上午,天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带队到沙东街开展节前检查慰问工作。

  陈晓晖一行首先来到范屋路甘园农贸市场,现场了解市场经营情况、冷链、肉菜保供应情况、市场及周边甘园路口监测点防疫工作情况等,叮嘱市场管理方要强化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担负起防疫保供的使命和职责,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和安全有序。同时要求街道及村公司要做好重点场所及城中村防疫工作,不断筑牢城中村疫情防控网。

  随后一行到五号小镇开展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有利公司新的办公场所及安全系统,仔细询问了公司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打造系统严密有效的安全管理体系。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检查督导工作结束后,陈晓晖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内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了他们。在葛姨和姚姨两位老同志的家中,陈晓晖一行和她们畅谈,仔细了解老同志的家庭及健康状况,并叮嘱两位老人保重好身体,同时嘱咐街道、社区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沙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演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东升,人大工委主任刘军,街武装部部长、有利公司党委书记李振宏参加检查慰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