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2-10 14:22:46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要求,2月8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小林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专题研究,认真做好会前的方案制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共开展集中学习20余次,发出征求意见函78份,收回78份。陈小林同志主持起草办公室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机关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陈小林同志代表办公室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问题,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交流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