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国明到珠江嘉苑走访慰问春节留穗人才

发表时间:2021-02-10 15:54:17 信息来源:区住建园林局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2月9日上午,天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国明,区住建园林局四级调研员叶建华,长兴街纪工委书记田从华一行到珠江嘉苑人才公寓进行走访,对春节留穗的港澳青年及外地人才致以新春节日慰问,并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1.jpg

  走访中,邵国明详细了解人才公寓的居住情况,并建议大家注意保持科学健康生活方式,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在住人才纷纷表示对公寓居住体验非常满意,感谢天河区政府对他们的重视及关怀,提供拎包入住和管家式一体化服务让他们能够在天河区安居乐业。

2.jpg

3.jpg

  走访结束后,邵国明与区住建园林局、长兴街道办事处及人才公寓管理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区住建园林局关于人才公寓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邵国明对人才公寓的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情况掌握,对因体制机制原因而影响管理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定期梳理,积极沟通协调,争取早日解决见成效;对房源要科学统筹、合理利用,人才公寓房源供应紧张,要最大限度提高人才公寓利用率,发挥好公寓使用效能,为天河人才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