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两网融合”网点建设现场会在天河区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31 11:27:33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3.jpg

  为加快推进广州市“两网融合”网点建设工作进程,统一建设标准,提高建设品质,3月24日下午,全市“两网融合”网点建设现场会在天河区召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陶镇广,副局长何正清、张颖,市供销总社主任吴尚伟、处长杨慧,各区分管副区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南沙区城管局)主要领导和经办科室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参会人员首先参观天河区员村新村31号和长兴科技文化广场“两网融合”示范网点,听取该网点建设情况;随后到长兴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解决“两网融合”网点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何正清汇报全市“两网融合”网点建设推进落实情况,市供销总社处长杨慧、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建华分别作“两网融合”示范网点建设经验交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陶镇广讲话并对“两网融合”网点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区、市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两网融合”网点建设作为年度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分管领导要具体推动,要实行工作责任制,有重点有步骤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实,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确保如期完成“两网融合”网点建设的任务。二是要强化协调,部门联动。各区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通过政府公房清理、“公厕+”建设、环卫设施改造和桥下空间环境提升等工作,整合多方资源,形成有效合力,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广州市“两网融合”网点建设。三是要制定标准,提升质量。要按照“小设施,大师作”的要求,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供销总社要出台“两网融合”网点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引,并督促建设运维单位负责落实,确保“两网融合”网点成为市民喜爱的城市景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