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所属商会会长春茗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02 10:24:59 信息来源:区工商联 浏览量: -
A+ A+ A+

  3月30日,天河区工商联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所属商会会长春茗座谈会。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相关商会代表约30人参加学习座谈。

统一战线学习4.jpg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主持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议。陶小民指出这次《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撑具有重要意义。陶小民要求,各商会会长、领导必须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切实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齐心协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

  各商会会长均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贯彻落实《条例》学习要求,努力提高自身及商会其他管理人员的统战意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最后,在天河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2021年春茗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往年,展望未来。在新一年里,将进一步推进商会改革和发展,引导商会提升服务质量和规范化水平,提高商会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能力,促进“两个健康”,为推动广州市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献计献策。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