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到天河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15 15:34:01 信息来源:区委编办 浏览量: -
A+ A+ A+

  4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带队到天河区调研基层党建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情况,天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邵国明部长及区委编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军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的三七互娱有限公司,了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三七互娱是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业务涵盖游戏、在线教育等板块。2013年,该公司成立党支部;2018年成立党委、纪委,并根据业务类型设立四个党支部。三七互娱党委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对标“三强三好”标准,积极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随后来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群服务站,了解楼宇党建工作情况。2020年5月,天河区委组织部在天河中央商务区试点构建“楼宇网格基础—街道片区统筹—CBD区域支撑”三级党组织联动体系,探索通过联楼成片组建的片区党委,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统筹协调区域内其他楼宇开展党建工作,组建天河中央商务区南区联合党委。南区联合党委以楼宇党建工作经验为示范,指导、协助猎德片区楼宇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片区23栋商务楼宇内,南区联合党委可联动26个党群服务阵地,十分钟党群服务圈阵地矩阵初步形成,楼宇党建品牌外延进一步扩大,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强的阵地保障。

  周军表示,近年来,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天河区基层党建和机构编制工作成绩突出,效果明显。接下来,机构编制部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合理高效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更好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