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饶洁怡召开天河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25 09:21:55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5月20日下午,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饶洁怡召开天河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天河区热线绩效考核、工单办理有关工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林惠娜主持会议,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住建园林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代建局、员村街、棠下街、冼村街、猎德街等单位分管领导共13人参加会议。

  参会单位分别就近期12345热线考核及工单处理问题进行剖析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饶洁怡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区委区政府领导十分重视热线工作,多次对热线工作进行批示指示,强调12345热线是连接政府和群众的重要桥梁,做好热线工作就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饶洁怡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一盘棋。承办单位要站在全区的角度开展热线工作,把12345热线当成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的重要平台,要用比学赶超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使命感对待热线工作,努力办好每一件热线工单,不拖全区考核后腿。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完善工作制度,就逾期退单、重复退单等工单处理效能过低的行为出台相应规范文件。二是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履行责任。热线各承办单位要主动学习钻研市、区热线新出台的工作制度和考核办法,适应考核从“量”向“质”的转变,通过培训、自学、专题会议等方式提升业务人员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学会自我加压,迎难而上,积极履责。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组织更深更广的培训活动,进行业务指导。三是落实整改责任,督导督查到位。严重影响全区考核得分、工单办理效能过低、区内考核排名落后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分级分层压实整改责任,立查立改,做出实效。下一步将对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对整改效果不明显、不积极履责的单位启动问责。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