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民建广州市委会主委姚建明到天河区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31 18:10:35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5月21日,民建广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姚建明一行到天河区调研,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座谈交流,了解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建设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区民政局局长张海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军初等参加座谈。

  谢伟肯定了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天河区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工作,在制度建设、调研经费、人员保障上均予以大力支持,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实施意见》,对民主党派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帮助各民主党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促进民主党派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姚建明对天河区委和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继承发挥经济界的优势,为天河区高质量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稳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