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检查督导高考组织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9 14:40:15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6月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到区教育局检查督导高考组织保障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区教育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在区教育局高考指挥中心,蓝小环一行认真察看了视频监控,仔细听取了高考考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特殊考生安排、医疗服务保障、突发事件预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蓝小环指出,今年高考是在新一轮疫情防控下举行的一次特殊高考,也是我省新高考改革模式落实实施的第一年,考试组织管理任务重、难度大,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区委、区政府对今年高考组织保障工作进行了反复研究、周密部署,区教育局落实到位,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

  蓝小环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社会关注度高,不允许有任何闪失。区教育局要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