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天河区委统战部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6-10 16:30:53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3.jpg

4.jpg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天河区于上周五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统战部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的亲自部署指挥下,迅速行动,由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迅速组织党员突击队,连续三天安排人员六班倒支援林和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突击队员们穿好突击队红马甲,主动亮明身份,自觉服从街道、社区安排,有序协助做好信息录入、排队引导、维持秩序等服务工作,在行动中凝心聚力,用爱和责任切实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为坚决打好打赢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这场硬仗提供坚强保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为了确保在6日前及时完成检测任务,区委统战部党员突击队还进一步加派人手,联合区工商联一起加入战斗,累计出动6组30人次,占全体工作人员总人数三分之二。队员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与社区干部协同作战,扎实做好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统筹协调等工作,协助街道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